阿临

主春秋和三国咩。世说新语脑残粉。最近有点沉迷欧美和音乐剧

(Castiel×Gabriel)Between you and I(上?)

沉迷这对不知道为什么但好吃啊!庆祝加叔回归!以及这里加叔熊孩子设定。ooc属于我。美好属于他们.甜甜甜!
――-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大天使Gabriel向来不是什么正经天使。

这全天堂都知道。

不然他也不会让迪恩反复的·,以各种不同死法死在星期二。

不然他也不会在两个兄长斗得难解难分时,离家出走。

不然他也不会为了人类,对路西法持刀相向。

同时他也是个不靠谱的哥哥。

全天堂都无法理解,这样不靠谱的加百利是怎么养出那样,虽然呆萌但还算靠谱的Castiel。

在遥远的过去,那时的米迦勒和路西法尽管天天吵架,却还没有闹翻,更像是在打情骂俏。

那时的天父偶尔还从门后冒出头来,一脸冷漠地注视着两个大天使吵的面红耳赤,只觉得自己养的白菜拱了自己养的猪,默默地把门再次关上。

那时的Gabriel还被如山的天使课业压迫,更是遭受着两位兄长的无良摧残。 

但那时却是他最想回去的时候。

他终于忍无可忍,扑腾着六个小翅膀逃走了。当时的Gabriel没敢跑太远,远不及他之后那么皮,他只是在天堂领地转悠了几圈,当做放松心情。

于是,Gabriel手一抖,伊甸园燃起了大火,花鸟鱼虫落荒而逃,上帝的后花园差点毁于一旦。

于是,Gabriel脚一绊,巴别塔塌了,人类辛辛苦苦十多年心血付之东流。

于是,Gabriel惊恐地喘了口气,庞贝火山爆发了,曾经最繁华的古城一夕消亡。

Gabriel六翼所到之处,无不生灵涂炭。

最后上帝忍无可忍,抓着他的翅膀,把他丢到了天使瞭望塔上,关禁闭。

就是在那里,Gabriel认识了Castiel。

后来将以搞事情著名的囧天使Castiel,当时尚是一个出生不久的小天使。甚至翅膀还没完全张开,羽毛还蜷缩在一起,就像含苞未放的花蕾。

但他和其他小天使比起来总是显得更呆些。

以至于当Gabriel第一眼瞧见Cass时,他就兴奋地发觉,哎呀,这不就是他所梦寐以求的傻弟弟吗。

他扑腾地飞过去,拉住Castiel的小手,说.‘我Gabriel,你,我弟,我罩了!!’

Castiel睁着他那双,纯洁的,仿佛热带透明海水的蓝色眼眸,一脸茫然。

紧闭结束后,米迦勒路西法和其他天使都惊讶地发现,熊孩子Gabriel身后多了一只小跟屁虫,叫Castiel。

多么可怜的小天使啊,他们想。

 所幸,Gabriel虽然不着调,但还算是一位爱弟弟的好哥哥。

由于自己受到的摧残,他决定要让Castiel活的像只自由的小精灵。

因此,Gabriel带上了Castiel一起皮。

他们一起飞上月亮,坐在月亮上,观看着地球。自Castiel出生以来,他还从未见过上帝如此完整的造物,那对于他来说是多么美啊,以至于他看呆了,一动不动。

而Cass对于Gabriel来说又是多么幼小啊,他将他抱在怀里,放在大腿上,他瞧着他的cass发呆的表情,觉得好玩极了,就拿手捏着弟弟的脸,直到Castiel的脸涨得通红,用祈求的蓝色眼睛看着Gabriel,Gabriel承认,他沦陷了。

Cass实在是太可爱了!

他们转去伊甸园,在那里玩耍,采集蜂蜜,编制花圈。

虽然因为Gabriel之前的战绩,没有什么可以改变位置的生灵敢靠近他们50尺的距离。但他们依然快乐。

Gabriel自出生起就是兄长在教导他。

米迦勒太严肃,虽然他的确很温和,可却散发着一种生人勿进的气息,就像天父一样,冷冷的淡淡的让人不敢放肆。

而路西法高傲的就像一只鹰,他爱父亲,却不总支持父亲,他固执的像一头牛,严厉的像一把利剑,凡是没有达到目标都要被他斥责。他只有对米迦勒还算尊敬,也许还掺了些许什么感情在里面。

Gabriel爱他的兄长们,就像他对天父一样,但是Cass是不同的,他想。

他捧起编好的花环,轻轻放在了小天使头上。Castiel看着他,Gabriel盯着Cass眼睛里自己的倒影,轻轻地Cass面上落下一个吻。

“这是什么?”小天使问道

“人间的吻面礼,代表我对你的爱。”

“爱?对天父的那种?”

“并不完全是,等你长大就明白了”Gabriel不由地扬起了嘴角。

这时正在俯瞰世界的上帝,看见了这一幕。

心累,他选择继续宅。

 

评论(11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